我爱故我在

每次看到有人批评同人娘化角色的时候我都想说…

尤其在同人的世界里,到底有什么是女孩儿会做而男孩儿不可能做的呢?男孩儿也可以哭哭啼啼傻白甜啊,男孩儿还有见天大呼小叫叽叽喳喳的呢,男孩儿也可以有所谓女孩儿气的爱好啊,所以你觉得,这样不像你喜欢的角色了,你直接说ooc过度不就得了,一口一个娘化的,敢情写弱了写烦了写得讨厌了就是像女孩儿了咯?

那林太平还长得比燕七漂亮呢,白飞飞还逆推沈浪呢,强悍的女孩儿,不哭的女孩儿,厉害的女孩儿也满街都是呢,凭什么那些过度ooc造成的东西就要归类为娘化?

而且除了ooc以外,我从来不觉得有存在什么是,男孩儿做了就很可爱,女孩儿做了就不可爱的中性事件,反过来也一样。这件事要是有问题,这个人要是讨厌,跟他是男是女有关系吗?我觉得白飞飞带感我也承认她是强奸犯啊,我也没觉得因为她是个女孩儿所以就没关系啊。

ooc就批ooc 别批评娘化 除非你说这件事就真的只有女孩儿能做,除了怀孕来姨妈有吗(同人界还有ABO呢,是不是,那还有啥事是只有女孩儿能做的呀)

批评娘化,一口一个我爱的角色是个男人所以怎么怎么的这样的人,内心是有多狭隘,男性的性别优越感是有多强啊。凭什么男性就代表强,女性就代表弱?

我可去你的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