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一个有毒的脑洞…

我就不应该听叱咤红人…搞得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大爷如果是韦小宝是什么情况…

然后我就想了下桦地的双儿,阿亮的建宁,小岳的方怡(我对小岳是真心的!!!)阿泷的曾柔(我最喜欢曾柔23333)慈郎的小郡主23333 不二是阿珂(这个纯看脸)阿幸的苏荃 (这个是脸加气势…)

侑仔一见面就打肯定是小玄子啊(真的不是为了凑西皮)

最有毒的是,这首歌排好了刚好还剩下一段我又脑了一下,刚好大爷跟阿若阿腿阿甜都打过(刘师兄郑公子教主你们好啊…)

真的,我感觉我疯了但是真的很合适啊这是个什么233333 )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