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今日份情话。想完了才发现是真幸。


【说真的,谁也不知道人生会在哪一刻终结对吧,所以努力地创造更多美好的记忆,这种事还是要做的吧。】


【真正美好的事情就不用太努力了吧,我是说在感情问题上。】


【太随遇而安交托给命运也不是什么好事。就像总是任人摆布一样,比起命运的安排,我更相信自己的选择。】


【你怎么知道那不是更高深的命运的安排呢?】


【那就没办法了,但是至少我以为,我以为我现在在你的身边,这件事是我自己的选择。】


【如果这也是命运给你的错觉呢?】


【那我屈服于命运。】


【其实,如果我真的爱上你,那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了吧。】


【说什么傻话呢,一辈子还有很长,你会遇到很多很多人的。】


【但你总是第一个吧。】


【重要吗?】


【这可是我最珍惜的十年,你说呢。】


【啊,现在谈最还太早了吧。】


【好吧,那等我一百零八岁的时候再跟你说一次。】


【好,我会记得提醒你的。】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