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有些人真的好奇怪。


过个生日嘛,玩儿下梗有什么关系,又不是正篇的内容,为什么要那么严格啊……


何况就说官方ooc什么的,太奇怪了,官方就是官方啊,官方觉得他做的出来就是做得出来啊。可能你们觉得伽罗铁血硬汉,但是他还可以谈恋爱就变成小甜心了呢,对吧?(我没有说官方盖章伽小恋爱)(但是官方也没有说伽小不是恋爱关系啊)


再说仅仅就说ooc 伽罗本质我觉得是高岭之花,但他也有可爱也有甜甜甜的部分啊,他凭什么就不能侠骨柔情了?他就必须得在什么真情实感面前都铜墙铁壁?朋友们,人本质是很复杂的,很多面的,很立体的,反差萌了解一下?


说白了就是官方发伽小糖你们就不满意呗,怎么的,凭什么不可以?因为这是子供向?那果宝特攻还官方盖章谈恋爱呢,雪诗了解一下?因为是两个男孩子?姐姐,8012年了还歧视?因为觉得官方在迎合粉丝?只要合情合理合逻辑凭什么不可以?


再说不就是个生日贺图吗?你说去年你们不满意物化伽罗把他当礼物,没关系,但是你们今年他就是喂个樱桃你们都不满意……我服了 ooc个👻,你怎么不说阿小脸那么大是ooc?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