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Promises Don't Come Easy - 金池

是这样的 我以前有过一个想法 就是谁给我唱这首歌我就嫁给谁 后来我成了拒绝婚姻的一员 而且并没有人会想和我结婚(……)所以这个想法就搁置了

但是我要把这首歌留给忍迹。

是一首不太开心的歌,大概就是说,你不离开我都没有意识到我是这么的爱你,我还有机会和你从头来过吗

我第一次听这首歌在《创世纪》最后霍希贤和叶荣添还是没有在一起(叶荣添不配 个死男人)我当时就爱上了这首歌

我想离别过,怀念过,明白了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时候,就可以说一句,原来留下的才是真的了吧。

(其实最不开心的还是《Big Big Word》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