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花无缺大声道:"这既然是很公平的决斗,我既然败了,死而无怨!"


苏樱叹道:"你实在是个君子,我只恨自己为什么要……"


小鱼儿忽然又大笑起来,道;"不错,他是君子,我却不是君子,所以我才知道你的花样。"


花无缺怒道:"你怎么能如此说她,她已将那杯酒喝下去了!"


小鱼儿大笑道:"她自然可以喝下去,因为毒本是她下的,她早已服下了解药,这么简单的花样你难道都不明白么?"花无缺望著他,再也说不出话来。


苏樱也望著他,良久良久,才喃喃道:"你实在是个聪明人,实在太聪明了!"她凄然一笑,接著道:"但无论如何,我总是为了你,你实在不该如此对我的。"


小鱼儿又吼了起来,道;"你还想我对你怎样?你以为害死了花无缺,我就会感激你吗?"


苏樱道:"我自然知道你不会感激我,因为你们都是英雄,英雄是不愿暗算别人的,英雄要杀人,就得自己杀!"说著说著,她目中已流下泪来。


但她立刻擦乾了眼泪,接著道:"我只问你,就算我是在用计害人,和你们又有什么不同?"


小鱼儿吼道:"当然不同,我们至少比你光明正大些!"


苏樱冷笑道;"光明正大?你们明知对方不是你的敌手?还要和他决斗,这难道就很公平?很光明正大吗?难道只有用刀用枪杀人才算公平,才算光明正大.你们为什么不学狗一样去用嘴咬呢?那岂非更光明正大得多。"


她指著小鱼儿道;"何况,我杀人至少还有目的,我是为了你,一个女人为了自己所爱的人无论做什么都不丢脸,而你们呢?"她厉声道:"你们马上就要拚命了,不是你杀死他,就是他杀死你,你们又是为了谁?为了什么?你们只不过是在狗咬狗,而且是两条疯狗。"


小鱼儿竟被骂得呆住了,一句话也说也说不出来,被人骂得哑口无言,这还是是他平生第一次。花无缺站在那里,更是满头冷汗,涔涔而落。


苏樱嘶声道:"我是个阴险狠毒的女人,你是个大英雄,从此之后,我再也不想高攀你了,你们谁死谁活,也和我完全无关……"她语声渐渐哽咽,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,掩面奔出


  原作这段,我真的整个瑞四百苏樱,我太爱她了!而且她根本就没有下毒 虽然原作其实又高傲又古怪又有点冷酷,但苏樱本质是个超级善良的人啊!她耍铁心兰那一次也是规避了危险的(而且她从来不避讳自己就是会嫉妒这点也超级可爱!


还是原作最可爱 (但是小鱼儿没有追妻火葬场我真的不服。


可是我真的好喜欢鱼樱啊!就是那种两个人都超级喜欢的喜欢!在一起就是喜欢的次方!我的两个小天才小怪物啊!!!

评论(17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