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对全国大赛我真的好喜欢啊。


就是冢不二各种关系进展不用说,忍迹真的也好甜啊!!!带着阿桃去找越前到底有什么必要要叫上我儿子啦!!!


【总需要个导航员吧】所以,大爷,你和阿谈谁都不会,飞行员也不识路是吗??????


而我儿子对此虽然无奈,也只能回以【霸道的家伙……】这种级别的吐槽。这么容易屈服?太好说话了吧,侑士哥哥,你不会反抗吗???你就不去嘛,他叫你的时候你就不应该去啊。


而且根据画面,大爷叫阿桃的时候我儿子不在,后来才出现,也就是我大爷先叫的我儿子,然后才叫的阿桃?但我儿子是被阿桃问了【这个时候你不插句嘴吗】才说的我早就想问了……


哥哥,您真是好有耐心哦。


全国大赛的柳切也超级甜的!!!先是阿柳给旧相识(老相好 放水(这个是阿甜讲的 然后铁拳制裁被小海带拦下来了,你说你拦啥,你挨揍还少吗,这个规矩是你们定的吧 但是你还是拦了 虽然是因为对自己充满了自信,但是本质上还是因为关心阿柳啊。


到了双打的时候,我必须要说,恶魔化不是小海带本意,他还被他的前辈们设计了,他的前辈们真的是没考虑他的身体,把胜利看得太重要了(还是对这方面没经验,我估计除了三巨头其实都不太清楚恶魔化对小海带的伤害 但是其实这次小海带打不二没有多严重,就砸了下脑袋,不是说砸脑袋不严重,而是小海带,把阿乾打得更严重,都木乃伊了……


(所以还是关系不一样,即使是恶魔化了,本能也知道谁更让自己讨厌是吧


但是我自己的解读,阿柳在面对乾说出这可是双打的时候很难过,所以与其说小海带是醋溜海带,还不如说他又一次为阿柳出头了……


全国大赛真好啊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