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

不过往大了说爱豆的规则本身带有的桎梏,从整体看倒是挺有行为艺术的感觉的。这种因为必须完全正面而被扼杀生命力的真相本身还挺悲伤的。


就像是把生命,青春和热爱挥洒给舞台这样本身就有蝴蝶要飞过沧海,飞蛾要去扑火的艺术感了。


但是值得吗,这又是另一个问题了。


所以我才会觉得,有时候你接受了这样的规则,但是又做出一些违规(不是感情上)而是真的品格上,比如公众场所吸烟,比如乱扔烟头,比如推销经营自己的另一个形象,却被发现货不对板,那是真的要自己去付出代价的,(对我来说恋爱不算,因为感情这回事,我始终觉得扼杀也扼杀不了)


因为天花板已经很低了,你还连天花板都碰不到。虽然说负面催生艺术的产生,但并不表示做错事就是艺术,那中间差了十万八千里了。


总之希望每一个爱豆,如果是真的热爱舞台,就在自己觉得已经足够的时候及时下台,如果还有更多的事想要实现,就及时跨界。我祝福每一位,即使是我不那么喜欢的。


评论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