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

不过发散来讲,虽然我认为性暗示无罪,认为性解放,性自由,但是对于小小年纪就混社会,没有学会自己负责就晕头转向被人带着走,利用自己的身体,物化自己而不自知,换取不是必须的利益等等这种事,也是看不起的。


虽然我说要给性工作者尊重,但如果是真的怀着躺着挣钱轻松这样不自爱的想法的,我也是看不起的 (虽然我觉得真的做了应该还是很辛苦的,不会轻松。)我也同时觉得太小年纪分不清自己真实的欲望和感受,仅仅是搞七搞八厮混在一起这样不是叫性自由,是叫自己都没有搞清自己在干什么,是不自爱的行为。


真的尊重自己,起码应该懂得不要把自己置于被单向选择的境地,否则和精神上被qj又有什么区别。应该给自己留下一点美丽的尊严,如果做得到的话。


所以看到有些人,并不是说出于完全的对自己的了解,不是说我就是喜欢这样,我就要这样,而是完全的浑噩,我会觉得太糟糕了,同时也对这种浑噩,产生了一种担忧,觉得这样的人可能也不懂得尊重生命本身。


所以很多时候是要搞明白自由和自以为是自由的区别的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