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刚才看了一下 我现在热度最高的,忍迹是黑夜不再来,冢不二是做个梦给你。

黑夜不再来我自己真的超级喜欢,感觉经过修改以后竟然达成了一种我梦寐以求的妙手仁心式的氛围,就是那种一堆朋友吵吵闹闹,都市情缘,饮食男女,成熟的温柔和各种负面里生长出的向光的花,现在感觉很难写出这种感觉了。

做个梦给你喜欢是因为那种心向往之,灵犀天成的感觉,而且我真的很喜欢写他们两个的少年感 而且这篇的大家凑在一起的感觉也很不错…

不过要说的话,我自己写过的,冢不二里我是最喜欢小王子的,几万个字讲一个故事,我归在短篇里,但是穿越了时空,总觉得十年,七年,真的有种爱可以抵达任何自己想要去的地方。而且小王子里的不二是真的我心目中的不二,我现在还常常会想到他对着江面指着夜空中的星星跟阿腿说,我想做人工的星星,我想要温暖照亮很多很多人,我想要尽情发光,还有他说,我另有毕生宏愿梦想,其实他的宏愿梦想,就是能永远地和他爱的生人在一起。

那种去到更广阔的天际,随后带着最完整的自己回来和最爱的人在一起,还有那种相爱以后昭告天下的坦荡和温柔,真的是我很理想主义倾向的一篇了。

忍迹的话,我自己还比较偏心花信风的,因为是和公式书梗结合得比较紧密,所以可以说是一种忍迹目前的可能性吧,而且这一偏不知道为什么我写的时候一直有种虽然亲也没亲,但是特别亲密,特别煽情的感觉,我自己很喜欢忍迹比较黏的感觉233333

其实要说的话,单纯讲文笔,我自己觉得欢喜侬的
感觉是最好的,而且我喜欢这个开满了花的阿腿233333

所以不知不觉,我也写了很多我自己很喜欢的故事啦。

评论(7)
热度(8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