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楚留香忍不住笑道:“敝友不但妙解音律,品酒亦是名家……” 
  胡铁花瞪了他一眼,截口道:“实不相瞒,在下耳中虽然无琴,眼中却已有酒矣。”
  少年也忍不住笑了,道:“闻弦歌岂能不知雅意?胡大侠固酒中之豪也,在下也早有耳闻。”
  胡铁花刚想笑,又怔住,失声道:“你认得我?”
  少年道:“恨未识荆。”
  胡铁花道:“你怎知我姓胡?”
  那少年淡淡笑道:“彩蝶双飞翼,花香动人间——能与楚香帅把臂而行的,若不是‘花蝴蝶’胡大侠又是谁?”
  楚留香也怔住了。
  胡铁花道:“原来你认得的不是我,而是老……”


老熊忌日,给自己发一把刀。


以前觉得,最虐的是,明明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不能有姓名。


但原来最虐的是,所有人都已经不记得你了。不记得这句话原本不是彩蝶,而是雁蝶)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