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少包3好看诶 阳策跟泉策美得完全不一样 而且我其实真的很喜欢看邓超演戏(不是恶搞的话喜剧也可以)他演戏完完全全是我的点!

最关键是我终于get了释小龙的展昭的苏点23333 为我去看孔雀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…

3最好的就是我可以脑补我的飞飞燕跟泉策双宿双栖了,没有被拆西皮的感觉…

但是弹幕里还在说我飞飞燕不好的就很讨厌啊,我知道她聒噪,喜欢ky,刁蛮任性,自以为是,脑洞大,而且有时候不顾虑别人的感受。

但是她叽叽喳喳是因为她内心丰富,ky也是因为她率真坦荡,想到什么就会说就会说,自以为是是因为她这个人自由自我,不会妥协,脑洞大是因为她聪明,不顾虑别人的感受是因为她想得太开太通透,刁蛮任性嘛没什么好说的,少年意气,飞扬跳脱才是庞飞燕嘛。

我喜欢飞飞燕,就是因为她复杂,立体,多面但是又能够组成一个真正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物。她冰雪聪明但是又欠缺常识,坦坦荡荡,偏偏又把自己内心的孤独和悲伤藏起来,她对世情的刻薄有时候更多的是一种看透了不外如是的苍凉,包括有时候把问题想错,也是因为对权谋心机见识得太多,可是她偏偏又明亮,热情,依然满怀希望,她就像永远不会黯淡的,太阳星辰,永远不会熄灭的那团火焰。

她对生老病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智慧,她的不在乎和所谓的不合适,其实更多的是在于她那种看透了以后的无所谓,后来她也越来越理解别人的感情了,但是没有丢失她自己的那种洒脱,包括崔明冲死后,她仍然能和包拯他们做朋友,她是真真正正不拘泥的。

包括相国寺,她解释说自己为什么对展昭师父的死有被认为是不尊重的表现,ky吗?ky,不合适吗?是不合适,但是她愿意把自己的想法,自己的理解说出来,她和人之常情不一样,可是她也没有要别人非得和她一样啊,她一直坦然践行着她自己及时行乐,珍惜当下的自由的生活方式,也学得越来越温柔。

我永远记得,在她安慰完展昭,然后告诉阿策,说她自己是庶出,说她妈妈是大美人,那种藏在不以为意的故作戏谑下面,那种淡淡的忧郁的温柔。

飞飞燕是一个在长大的,但是一点没有丢失自己美好和特质的人,我很多时候都感叹,怎么可以把一个所谓刁蛮大小姐塑造得这么真,又这么深呢。

她对我来说就真的是一束光芒,是那种会让我想要去追随,会情不自禁被感染的,就觉得天底下所有的幸福,所有的快乐都会如影随形地跟着她,是这样的感受。

我相信,在那个属于少包1的世界,飞飞燕现在一定是更成熟,更能对别人也更能让别人对自己感同身受的,但是依然在挥霍自己的自由和任性,温柔起来也是洋洋洒洒的天下第一大美人。

而且,就算全世界都不偏心庞飞燕,我也最最最最最偏心我的飞飞燕。

(完了这么一写出来看,我觉得飞飞燕和我大爷感觉是一类人…)

评论(2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