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

我时常觉得爱情就是一种寄居在别人身上的永恒,你不爱了只是爱情离开你了,但是爱情永远都会存在的。


或者说,正因为有黑暗才会有阳光,如果爱情就是规定了开始就不许结束,其实反而显示不出它的珍贵了。爱的时候是好好在爱着就好。


而且我始终觉得,真的放下了就好像看一场你能清晰记得的梦,其实是不会再难过的。人只有想爱但不能爱的时候,和不想爱下去但爱还不走的时候才会痛苦。


所以没有必要纠结要不要开始的,两情相悦就开始吧,否则爱情可能就真的死赖着不走了。


(而且谁说先爱上的那个人就一定输的,我觉得谁在爱情里最不敢做自己谁才是输了,有的人先爱上,但是策马扬鞭闯进来风风火火要全世界给他让路,我看也很痛快。)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