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

其实要不要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决定自己的前程


我的感觉是,看情况,你要喜欢这个人喜欢到完全离不开他,离他远一点你都活不下去,那就不存在选择了,你也只有认命了你就跟着他吧。


但是如果你仅仅是怕失去这个人,一个异地恋你就觉得会分手的人,值得你放弃你自己的前途吗。


最关键是这种事按人之常情来推测的话,好的话当然没事,不好你就要怨了,要不是为了你我会到今天吗,到最后就是一地鸡毛。


还是看能力看自己心里究竟更需要什么吧。人没有为爱情牺牲的义务,但是也没必要被为爱付出就是傻逼的逻辑绑架,更多考虑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吧。


但我觉得,异地恋虽然蛮苦的,也是一个真正好的考验,这一关过不去,其实之后很多关都会过不去的。


最重要是,如果你自己觉得值得,你根本就不会考虑了不是吗。我是觉得,对方也在乎你的话,是不会想要你为了他牺牲你自己的。


评论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