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

其实对我来说,我喜欢一个人,我不管ta自己怎么想,在我这里是只有性格没有性别的


我也不知道什么事算女性化算男性化,不会分,我自己觉得做的出那就做得出,做不出就是做不出。


我对身高也没有任何执念,说真的,对身高差和体型差都没什么执着,各有各的吃法了 (我写谁长高那也就是符合一下正常少年发育,当然爱发不发,我也不在意,真的不在意。)


就有的所谓太女性化,我觉得有的男的也是干的出来,有的女的也干不出来,就可能太ooc,但你说这是女性化,我倒不知道除了生理可以怀孕,有什么是绝对的性别差异?


(你要问我纱网最不吃的设定,风是什么都绕着阿腿转,他会吗,他要会,这西皮我也不吃了吧,就吃他作嘛。花我没有特别不吃的,但我觉得他没有很傲娇啊,偶尔口是心非,但也不是那么娇?雪我不吃他控制狂设定,冷漠也不行,他这个人在我看来就是很随和,而且努力在平易近人,月就,你非说他万花丛中过也可以,但写出一种蜜汁对床伴尤其是女性的轻蔑,我就不行,而且年龄往上调,初一就上床我真的觉得不可)


其他我都还好吧,柳切我就觉得,小海带在这段感情里没有那么小孩儿,大家实在不行参照一下杨不悔殷梨亭,你看谁搞定谁是吧。


那真幸就,我的个人口味不太喜欢太强调他俩陪伴这么久,毕竟也是惊鸿一瞥念念不忘作为开端,太强调习惯没意思,哪怕你写相依为命也好啊。


白谦我没什么意见,但就,别让阿喜太惨,不至于,他这个条件,就怎么说都不至于那么凄凉,就算植物组三个人他是探花,不表示三百个人里他也倒数, 他在自己学校还是挺能说上话的。


剩下的我就没什么意见,我觉得柳生仁这边我还没看过我太不可以的,但就是搞得狐狸像个任性小娇妻?那种我也不太舒服…


也就这样,总体我在纱网吃粮,不要原设年龄就开车,不要搞太狗血的修罗场(单箭头其实我可),我对题材还是接受度蛮高的…


不过太霸道总裁的我是哪对我都不太行,老实说就算大爷领霸道总裁剧本我估计我也不太可…他是有钱,但他没有那么,怎么说?以自我为中心?他就是容易自我陶醉罢了…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