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

想去看很大的世界也很好,想拥有家庭生活也很好。像我不想和别人建立联系但也不对更大的世界好奇的,也没什么不好。


在乎感情很好,人生有更大的意义想去追求也很好。只要你在践行的时候,是真的如鸟投林,就真的没什么不好。


当然有所成就的人,能福泽众人的人一定会比我这种偏安一隅的人强。


但任何时候,都是真的有得选择,你才能说这是我自己喜欢的。如果你的选择都受限,就是环境的问题了。


岁月静好很好啊,无论男女想要养花养狗岁月静好过一生都行,但这是不是你自己喜欢的呢,还是你觉得我也就只能这样了呢。


人是要有得选的,起码不要因为你是女人啊。


同时,拥有艺术天分和天才光环的人,如果真的被限制去洗手做羹汤,真是无论男女都令人惋惜。


我始终觉得,如果我是林海峰,我一定会,无所不用其极拖彭羚出来唱歌。绝不是一句我自愿回归家庭陪伴孩子就结束。


这是我常常扼腕的事情。自然不至于极端得像囚鸟一样,但每每想到还是觉得很惋惜。


这也是我为什么特别讨厌吃软饭这个词,因为假如说男性被女性养就是天理难容,要遭人唾弃,不就等于说女性天然弱一头吗?


其实谁想要拼搏,又或者毫无野心,谁更看重事业,谁更看重爱情,本身是和性别毫无关系的。社会的大环境这样分门别类,好像放在陈列柜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