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我在琢磨,裴纶丁修俩人现代AU得是个什么故事?假设我们纶儿和莉安一起搞事,回去就降职了,而我们师兄是一个冷血杀手(但其实是卧底我就喜欢这种套路)俩人就这么猫捉老鼠,纶儿真的动起手来打不过师兄,奈何人太能屈能伸,手艺又好,师兄就老去他那儿蹭饭(…)蹭出了感情????

还可以带周关玩儿啊(最近觉得关周也好吃的)然后还可以带尹柯的 想想师兄跟他说,小朋友很润嘛(不是)小朋友 我以前有个师弟,跟你个性挺像,有什么都憋着不说,闷葫芦一样,但是心很好,真的很好,可惜,我一直不明白他…能遇见是缘分,别为了赌气把感情耗光,不值当。

然后纶儿就说,嚯,我瞧着这小兄弟挺像莉安的,都是不笑也不说话,看着冷,其实可可爱了,嚯,你看,这撸猫的样子更像了

结果一留胡子,大关就觉得,嗯,像十五年前的巡花儿啊(性子还是比较像大关吧)

(不行说好的师兄和裴纶西皮向呢,怎么又想到修川和沈裴去了…)

评论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