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我想了想我喜欢的爱情是什么呢 其实如果说最纯粹的爱情,其实就是荷尔蒙而已 我觉得那些真爱应该是更深层次的东西,是你看到我的光芒,是一种别样的知遇之恩,是经过了道德,人情,世俗的种种审判以后,还依然坚守的一种纯粹的感情。是我爱你,以爱情的那种感情爱你,但同时你也是我的亲人,是世界末日我唯一想要相依为命的寄托,是我的朋友,了解我,明白我,最重要是包容我。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意气还是义气,都相投的那个人。

爱情之上还有很多东西吗,其实在我看来除了真正的道德可以去权衡乃至动摇爱情,是没有的,因为在我看来真正的爱情,就是这种种感情的综合体加上荷尔蒙和肉体的欲望,是一种最温软的挣扎,和一种最美丽的斡旋。

所谓有情人,应当如是。

总之,爱对于我来说更确切的,是一种深层次灵魂的需要折射到肉身的感应。也就是说,你本能定义这是爱,你感受这是爱,那这就是爱了。

其实我很难想象百分百的爱情,我觉得亲情磨砺出爱情那更像是一种羁绊,友情日久生情为爱情又难免粘连不清,但是从爱情开始,不会有亲情式的没得选的那种无私伟大,却一定会有亲情那种全力付出,不计得失的牺牲奉献精神,不会像友情那么若即若离,但是一定和友情一样,是具备相当好感的喜欢。

如果百分百是爱情,其实只是浅薄的荷尔蒙,只有经过了这些的碰撞,混合,融入,了解,权衡和选择,才是真正的爱情,才是有血有肉有生命力的。

所以,我最喜欢的是写一见钟情后,两人经历了相当的事件后,终于向彼此敞开心扉,而这种钟情,就是藏在深心处的暧昧的种子,是人的灵感。

当然,有时候纯粹的谈恋爱还是很甜的,不是说一定要受苦受难,而是,两个人之间的碰撞要有这些东西才好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