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我还是挺喜欢彼此是对方的初恋,然后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感情,是因为我对所谓的从头到尾就只有你的真爱是非常向往的。


但是动不动就双处双洁的,初恋就初恋嘛,洁又是什么鬼,谈过恋爱就不干净了吗


这方面我可能要感谢三色台?从小看到大他们的情侣西皮之前都有恋爱经历,江新月黎国柱是玩咖,程至美结过婚,唐姿礼有个好多年的前男友,高婕也是有前男友,忠义老婆女友没了好几个,鉴证实录宝言也是有前男友,曾家原有个前妻。


毕打赏赏离异,余家升跟多娜士也不可能没发生过关系,基本大家都有前任,susan离过七次婚,Helen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谁的。


上帝保佑,你喜欢看初恋是你的癖好,但是你说之前有过感情经历,和别人发生过关系我就接受不了,我已经觉得你很狭隘了,更不要提还动不动什么洁不洁的,洁什么洁啊……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