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好吧,我直说好了。


就算你是处,你也没有理由要求你的另一半必须是处啊。


为什么要要求自己的另一半是处啊,你是不希望她曾经爱过别人吗?那她要是爱过别人但是没有发生关系呢?你是不希望她和别人曾经有过亲密的关系吗?但是那是她属于她的过去,她也不会是任何人的所有物,你这种想到它曾经和别人发生过就受不了的占有欲,并不是单纯的嫉妒或者吃醋啊,这是一种不自知的物化对方,别人用过的我就不稀罕了,人又不是东西。


更何况没谈过恋爱也可以和人发生关系啊,约炮难道有错吗。好多人还拿干不干净来说事,你做好安全措施有什么不干净的。


所以如果不看你有多爱这个人,你们这段感情关系的质量如何,而是去在乎对方是不是处啊,有没有和发生过,有没有爱过别人,就是不对的。


是不是处都不应该要求自己的伴侣是处,因为处这个概念就应该只是对自己有没有发生过的一个认知,不应该跟其他任何扯上关系好吗。


当然,如果你说我是初恋,我也只想和初恋的人在一起,那我只能说是挺傻的。这种你曾经爱过别人我就受不了的占有欲真是让人毛骨悚然了。


我也想过,我喜欢的那些比较正派的人对待感情的态度如何,我想了想,腿可能是那种把灵欲看得比较统一的人吧,就是说如果我不是很喜欢你的话,我没什么兴趣跟你发生关系,因为骨子里比较孤独封闭,并不想和别人建立联系,所以可能一般是自己解决吧。


侑仔应该也是差不多的类型,但是我觉得他自由多了,可能不介意走点桃花运,但是也不会欺骗别人感情,可能对恋爱关系还会更慎重些。


小景我觉得他虽然挺知情识趣,但是要求太高太难顶,可能反而没什么人追,他可能在这方面开窍还挺晚的。


不二就更加了,我觉得他在这方面极其小朋友,可能长久都是柏拉图,还会对情欲束手无措那种。


(我自己对开放性关系的接受度并不高,我也不太能接受跟我不喜欢的人有什么亲密接触,但是这可能也是我受到了外界的一些影响,以后也可能会有所改变,但起码那个应该是一个我看了自己会有感觉的对象吧。


所以我还是蛮喜欢有感觉就追,然后再慢慢发展感情的那种模式的。


还是看性格,特别清水单纯的初恋那种也很好看,我到现在都很喜欢红色的西皮模式,但是!一定要是性格所致而不是该死的什么道德观念。


我个人还极其不喜欢那种什么确定了关系稳固了再发生性关系,这就意味着如果关系不稳定,发生了性关系就是不负责任,往深了说就是发生关系对未来的人生会有影响,其实这也是一种深层的捆绑。


你跟一个人发生关系了,以后分手也不会受影响啊,只会觉得哇好快乐,我睡过他诶,多好。


不过我自己比较孤独精,不让我爱到某个程度的人,我可能很难接纳跟她发生亲密关系(但是真的很有魅力那就另当别论了√


评论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