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小鱼儿与花无缺那版的苏樱真的是我看过最好的一个人,她就是真的太好了。


聪慧善良有包容有温度又潇洒,其实小鱼儿心里最爱的也许还是小仙女 但是苏樱啊 从第一次见面,到在江别鹤那里救了铁心兰,到后来一次一次出生入死,她喜欢小鱼儿但从来都只有默默付出,不强求也不奢望,也不会放低自己的尊严。


我喜欢上她是当时在江别鹤那里一个一个女孩儿给小鱼儿吃排头,只有苏樱,没有一点小女儿撒娇撒痴的劲,那么通透又那么狡黠,跟小鱼儿打嘴炮也不落下风。


你问我吃不吃鱼樱,有鱼仙在,其实我并不希望小鱼儿退而求其次,而苏樱成为那个次,但是如果单纯说鱼樱这条线,其实两个聪明人你来我往又彼此关照的感情是我的最爱。


真的可惜了。只是苏樱,临死都没有告诉小鱼儿,我会中毒,是因为你丫手欠。


我还是要去看看原作鱼樱。


说真的,原作小鱼儿最爱苏樱绝对没跑,要不然以他的个性怎么会自愿被套牢,不要再说他最爱铁心兰了。


而且铁心兰就算再烦人,后来最爱的也是小花了ok


评论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