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

又想起来孤城闭虐狗事件了,所以本来挺期待的我也坚决抵制了,就像延禧攻略那个🐤的事情以后我就弃剧了一样(看了点阿佘的cut)


并不是说这件事有多么罪大恶极,但是明明有好的手段,非要给狗打麻药,何必呢。


我并不是说要扫地恐伤蝼蚁命那么严重,也不是说非得都要素食主义,但是能够高抬贵手让动物好过一点的时候,何乐而不为呢。


猫啊狗啊这些本来就不是为了人类吃而存在,又类人的动物,如果人类都没有一点眷顾,我自己是会觉得,这种人还蛮可怕的。


当然认为众生皆平等,所以你可以吃鸡就可以对猫狗不好,这种也算进入了另一种境界了,恕我个人情感上无法接受。


当然可以嘲笑人类虚伪,对猫狗格外好,会珍惜蝴蝶但不珍惜苍蝇,那倒也没有关系,我永远偏心我觉得可爱的美好的事物,那样狭隘倒也痛快了。


(当然我没有说宠物凌驾于人命的意思,虽然有些人我也不懂ta的命比宠物矜贵在哪里?投胎的运气吗?)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