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

我刚才脑补了一下,要是不二去冰帝,然后我儿在青学上的学…


首先就是我儿很苦了,他那个部活玩儿手机的习惯一定会在跑圈的惩罚下改掉…


不二倒是没什么,他多开心啊不用努力快快乐乐,跟去欢笑乐园一样。


然后我儿搭档阿隆打双打我觉得是ok的,不二跟小岳搭档也没什么。


但是,如果是我儿不会想要主动凭空跟阿卡比赛吧,那阿卡就可能伤势不会加重。


而如果那个人是不二呢,就算他会挑战小景,小景也可能不会想要变成集体主义,应该也不会捉他给自己做秘书,那冰帝就更加只有他一个人了…


然后关东大赛,冰帝就更惨了吧。


我说真的不二跟小岳能不能赢阿桃跟菊丸我可不确定哦 就算我儿能赢慈郎吧…那也还是,就,阿卡如果伤势不严重说不定就赢了呢…


(那还是原来的配置好了,否则冰帝也太苦了)


评论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