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

严祺霖这三个小朋友我都很喜欢。


猫捡球这个人外表四平八稳,八面玲珑,内里别有洞天,我还觉得他容易为情所困,是那种愿意为了周围的人自己来承受痛苦,倒过来还会被误解的傻瓜


银河系现在看起来冷冷清清疏离温和,其实心里还是有一团火。易安那个狼人杀水平虽然低,但他真的很认真,很能从游戏里看出他的人性。


就是那种比起胜负更在乎自己有没有做到最好,一定会全情投入,而且自觉有力量就要挥洒的人。容易情绪化但是非常讲道理,哪怕结局不可能改变也一定要知道为什么的那种非常执拗的人。


(我还挺吃他这套)


小贺就是那种非常有脑子,但是行动跟不上,所以把上帝视角玩儿出一种孤魂野鬼游荡在人间的感觉,好像很通透,什么都看的开,其实心里是一直没有底的。但与此同时又非常,非常不愿意示弱,典型的虚张声势型选手


(这三个人所以就怎么组都挺好吃的)


风戏影,听起来就很好搞。


(燕七林听起来也很好搞)


评论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