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

我对二团也是最近开始了解的,不过公司这个操作,真是司马昭之心了,七选五出来的时候我就猜到会有全员出道的选项。


其实就算真是五人成团,竞争着淘汰两个人又有什么意义,尤其是对之前四个人,本身也就是花多冤枉钱,再买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。


但是为什么要重新开始呢?没人知道。


七人成团的确是不尊重规则,朝令夕改这破公司本来就完蛋,还把小孩子拎出来,要他们来选人淘汰,你本来的规则是这么说的吗?然后又利用小孩子的感情好哄粉丝支持七人成团。


不过我是觉得支持五人的粉丝也没有必要多真情实感,这破公司,七人会糊,五人也能糊。觉得自己钱白花了的,本来重新开始除非你是那三个家的,否则也等于白花钱。


最关键是就算没入前五也不等于就没花钱,钱还是进了公司口袋,只盼公司挣钱了能够花在小孩儿身上,好好按排名来执行番位等等。


小孩子的想法就很简单,经过这两个月相处,不愿意让任何一个朋友走,但是和规则不符,花钱的是粉丝,就听粉丝的吧,其实真的算是很不容易了。


我支持七人也很简单,无非就是觉得虽然规则是很重要的,但是已知公司是这么坑了,规则已经不可能遵守了,那要我选择,我选择保护我喜欢的人的感情。


规则很重要,道理很重要,但如果真是我喜欢的人的希望和感情,而且是无害的,我辜负不了。


就只有这么说了。


希望这些钱公司能够好好用在小孩儿的身上,不要再让粉丝失望更多。


(同时我也期待按名次执行番位,否则这个投票就等于没有意义了)


评论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