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  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。


  音游侑仔过生日的时候,大爷说送新的平光镜,然后慈郎的生日礼物是秘密,然后小岳说请喝果汁,阿亮送的是眼镜布,桦酱送的书皮,凤宝宝说问了,我儿要保密(你到底有啥好保密的……这也保密……


  音游这次我之前没提起,我是觉得在老许已经官宣了忍迹的关系和凤宍都同一等级了,为什么这个音游的生日待遇显得这么的不同)(倒没有嫌弃礼物的意思,大爷送的算是最贵的


  但我认真认为这里是有很多琢磨空间的,怎么说呢)就是感觉忍迹有种在搞地下情的感觉  因为想要的生日礼物仍然要保密,有必要吗?怕别人破费啊?


  (以及小岳又请果汁了,之前的欠款呢,还了吗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