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我朋友太气我了。我就不应该不睡觉的。


“人家蓝姑娘演燕七你就气死了,你想总比小谢演杨凡靠谱吧。”


  古龙剧改要么烂要么魔改。


剧版大人物两样都占,又烂又魔改,还不如朱孝天的楚留香传奇呢。杨凡是大帅哥这个小说还有什么意义呢????(我当年觉得楚留香传奇跟大人物互换男主还能有救)大人物真的是最烂最烂最烂的。


杨凡的好处,整个的故事,就是说一个人其貌不扬,但是却可能比风华绝代大帅哥更是你的知己,得到你真正的爱。杨凡的不好看和他的丰富有趣善良平和的内心结合在一起,才是大人物的精髓,你找小谢演你搞什么飞机啊!


四舍五入就像你找王祖贤不扮丑去演丑女无敌一样,你觉得你合理吗!


(而且我觉得老熊把自己美化以后,再加上内心的理想主义,就成了杨凡。杨凡是他内心世界的美颜自拍,不是给脸的。而且什么样的技术,就算是脸能把他的样子p成小谢?我无语。


我提到杨凡是因为在跟朋友讲张颜齐,因为她很好奇我给张颜齐集资是不是单纯因为张颜齐的名字,我说没有,我是因为觉得他不仅仅观念好,而且性格孤勇,内心柔软,就是会哪怕知道格格不入,还是忍不住表达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,这很好,这是光荣。我当时是抱着这个心态去给他投票的(名字只不过是我日常喜欢cue燕七罢了


我说其实张颜齐还比较像杨凡。


(但不是因为头大,张颜齐头不大,头大的我每个礼拜都能看到,那是真的大,张颜齐只是肩膀窄而已


(写到这里想了想,头大的我的确每个礼拜都要看的。不看毕打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就算tvb真的倒闭了毕打还是要看的)

评论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