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其实我能理解那种,不希望自己爱豆和别人在一起,又想看ta们在感情里的状态所以磕西皮,或者为了双倍快乐搞拉郎什么的,都能理解。


但我觉得从我自己,我是只能看到稍微具体的关系,触发我的感觉我再去想,我不会先抱有这个目的去寻觅。我也没觉得我喜欢的人真的谈恋爱我会不磕,我也一直磕翠萧啊还有HK,就是说,但前提是要有能让我磕到的东西。


就是一些相处啊,一些前因后果啊,能够在我这里形成一段关系。而那些真实的关系可能好多都不会被我看到,比如我先生女朋友至今我没见过正面(…… 我就没办法磕啊,想磕也磕不到啊233333


当然也有一些西皮我是抱着圆满遗憾的心态创作的,所以假如真的在一起了我觉得没什么遗憾了我就不会写了,那这么说的确是不确定是真是假才会写,但我不喜欢那种觉得自己的西皮一定是假的,如果是真的,哪怕是自己磕的西皮也会不喜欢的心态。我觉得这个心态挺微妙的,除非有恋爱禁止,否则为什么呢。


叶公好龙始终还是挺伤龙的心的。何况被爱的也只是人类而已。

评论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