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我在

我流告白情话合集

『你的沼泽原来是开花的』

『其实,本大爷一直也蛮害怕你的』

『有的事,你不改变,我也不会改变的。』

『做什么都可以,为你,在所不辞。』

『能够遇见你,留在你身边,是我最开心的事,也是我一直都留在这里的理由。我以后也没打算改变这一点。但是,你现在要走,外面有更大的世界,可能,你会有其他新的想法。你随时是可以改变你的方向的,不要觉得我是在等你…你永远都是自由的。』

『好啊,那现在先做爱好不好。』

『我啊, 享受不费吹灰之力的聪明,对自己这一点也很满意。讨厌必须要牺牲些什么,压缩些什么,才能够得到。如果要我灰头土脸地重新站起来,虽然也是有必须如此的时刻的,但如果是因为你的话啊…好吧,肉麻地说的话,如果人生是一场飞行,我路过这么多人,这么多地方,最终应该就是为了降落在你身边吧。』

『夜晚,当你望着天空的时候,你知道我就住在其中一颗星星上。我在那颗星星上笑着,那么对你来说,就像所有的星星都在笑,你看到的,是会笑的星星。我是说,是想要照亮全部余生的,那种喜欢。你,我,我们。』

『如果,你想知道,真正的我,那你就应该自己来寻找答案。因为,这是你的问题,我能承诺的就是,我永远在这里。永远,都在你的,身边,最佳的那个位置。』

『春天就在你的眼中。哦,我和春天有个约会,是不是?』

『是我黑暗里遇到的,唯一想握紧的那盏灯。』

『我现在没办法想除了你以外的事。』

『我原谅这个世界随机掉落一样的不幸的命运,原谅我这几年所承受的痛苦,最重要的是,我学会了原谅自己。这一切,都是因为你。本来对我而言,只要有一点点快乐,都是亵渎,我应该永远负罪,永远都是罪人,但因为是跟你在一起才觉得幸福,我也可以心无旁骛地幸福起来。我自己所喜欢的一切,在阿德里毁灭以后,我都当做是错误,可是你当然不会有错,你一向都是最好的,而你愿意容纳我,我才愿意对自己释怀一些。』

『我们的过去,在我眼里,抵得过所有人的未来。』

『那我觉得,你比前后六十五年的月亮,还要像月亮。』

『我们都好好活着吧,活着什么花没有啊。』

『你总说,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对你,我却总觉得,能遇见,就是一件幸事。』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失重碳酸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